京港澳高速大货车起火 21台大众新车被烧毁/图

2015-12-03 08:31:50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彭雨琪 陈汐] [编辑:刘颖]
字体:【

岳阳网讯(记者 彭雨琪 通讯员 陈 汐)12月2日凌晨4时39分许,在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大荆停车场处,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大货车着火,导致货车及车上21辆商品车被烧毁。事故也造成高速车辆滞留,直到上午10时才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到达事发现场后了解到,失火货车共分上下两层,都摆放着崭新的轿车。高速交警汨罗大队对往南方向的车流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消防部门立即展开灭火。5时20分许,火被彻底扑灭,消防部门撤离现场。

经了解,该车从吉林出发,运送大众速腾、捷达等型号的21辆轿车到长沙,在行驶至京港澳高速近大荆停车场时,司机从后视镜看到车左后方轮胎有明火,遂下车查看,发现着火后立即用车载灭火器扑救,但无法控制火势,火势迅速蔓延。据悉,该车行驶证上的长度为14米,非法加长12米,属于非法改装的商品车运输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