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批91个县市区完成乡镇合并改革方案报批

2015-12-01 08:23:41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陈苏宁] [编辑:刘颖]
字体:【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通讯员 陈苏宁)时刻新闻从湖南省乡镇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截止到今天上午12点,全省有乡镇合并任务的第一批91个县市区已全部完成方案报批,第二批18个县市区中也有12个完成报批。

该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改革中,全省许多县市区积极作为、自我加压,其中,溆浦县将全县不足1万人的乡镇全部予以撤并,共撤并18个,较省里下达的目标任务多撤并4个,是到目前为止全省撤并乡镇数量最多的县。东安县在永州市范围内率先完成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方案申报工作,是全省第二个向省政府申报乡镇区划改革方案的县(市、区)。

相关新闻:

长沙开福区完成乡镇区划调整

长沙县完成乡镇合并

 

相关专题:湖南乡镇区划调整改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