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军任郴州安仁县委书记 李建军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2015-12-01 08:06:59 [来源:红网] [编辑:刘颖]
字体:【

红网安仁11月30日讯 11月30日,郴州市安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上,郴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受市委组织部委派,在会上宣布了湖南省委、郴州市委关于李小军同志任中共安仁县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安仁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任命李建军同志担任安仁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安仁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职务的决定。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安仁县近年来在产业、城建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安仁各项工作今非昔比,这是历届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和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新任命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做到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的纪律。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和自觉服从省市委的决定。要狠抓落实,立足经济社会发展。把心思放在抓工作上、抓落实上,把聪明才智用在发展上,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改进作风,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以专题教育为契机,营造好良好的政治形态,不断增进班子团结,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的管理,努力开创安仁工作新局面。

李小军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将竭尽全力,和四套班子一道,带领全县人民,在历届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团结奋进,扎实苦干,把工作做得更好,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做到把好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守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带头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制度。把好大局,做发展的开路人,做好生态发展的同时,发展好特色产业。把好重心,做群众的贴心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根本宗旨,严格履行勤政为民的各项要求,把安仁人民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凭着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去推动民生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安仁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把好环节、做班子的带头人,做表率、树典型,从严要求自己,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制度和有关规定,自警、自省、自律,慎独、慎微、慎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

李建军在会上表示,将向县四大家、老领导、老同志多学习,将结合安仁的地理环境、产业结构及经济基础吃透上情,体察下情,关注外情,洞悉内情,提出工作思路、方向与决策;将找准位置、认准角色,自觉维护好县委的威信,维护班子团结,把心思放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实事上;将做到拜群众为师,甘当群众的学生,虚心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群众当亲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廉洁务实的政治形象。

安仁县全县在职的处级领导干部、担任过正处实职的离退休老领导、乡镇党政正职、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安的省直、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