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路底层交通逐步放开 仅人民路口仍禁左

2015-11-29 09:48:53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万家丽高架快速路开通后,因底层的相关配套设施尚未完善,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对沿线的路口实施禁止左转弯交通限制措施。记者昨日获悉,交警部门将逐步放开这些路口的交通,允许机动车辆左转、掉头。

据了解,随着京港澳高速公路长沙李家塘至雨花收费站路段封闭施工,从高速公路下来的小型机动车辆,很大一部分都通过万家丽路分流,导致车流量剧增。万家丽路底层通行条件逐步改善,交警部门将逐步放开底层路口的交通,允许机动车辆左转、掉头。“除了万家丽路的人民路口外,我们目前已经放开左转、掉头交通。”芙蓉区交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李陵介绍,目前,相关的交通标志、标线和信号灯还没有设置到位,预计月底或者下个月初能完成施工和调整,“请驾驶员朋友在目前还没有左转弯信号灯的情况下,注意交通安全,避让直行车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