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科技产业园扶持政策发布 可拎包入驻

2015-11-28 11:15:50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左丹)今年6月揭牌的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正成为各大高校看好的“香饽饽”。今天,“全省普通高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会议暨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建设推进现场会”在宁乡高新区举行。湖南中大新能源工业技术研究院等8个项目正式签订入园协议。至此,该园区已落户21家企业,其中10家企业已投产。副省长李友志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地处宁乡高新区西北片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50亿元。该园区立足湖南、辐射国家985和211工程高校,以承接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主题,培育湖南科技成果就近转化的产业化基地。

  宁乡高新区今天发布了该园区的扶持政策。即零租金入驻、购买厂房可享受每平方米1000-1500元补助,以及提供300万元装备升级补贴、200万元平台支持、100万元上市奖励、100万元人才安家、10亿元引导基金、3亿元创投基金等支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