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万抄底让利 金煌装饰打造家装岁末巅峰盛典

2015-11-27 16:48:5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张梅]
字体:【

岁末已至,全城感恩。金煌装饰14载的成长与荣耀,感谢有你的见证与陪伴。作为幸福的筑造者,为回馈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肯定,金煌装饰隆情启幕【2015感恩答谢家装盛宴】,邀你装修省半,让幸福触手可及!

14年至臻品质,专筑高端生态家

金煌装饰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50强及湖南高端生态全装领跑者,14年来始终以“给你一个如意的家”为服务宗旨,以“不断实现人们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愿望”为理想,不断至臻品质,执着环保创新,致力以最高性价比将环保品质家居送入千家万户。

2008年以前,全国家装市场乱象难安。2008年,金煌装饰460全包套装震撼出世,凭借极其优越的性价比、全面系统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彻底击破行业怪圈,颠覆传统家装半包模式,引爆家装全包市场,为千千万万普通家庭带去福音。

2009年,金煌投资建设宅配工厂,实施全房木制品工厂化定制,选用造价昂贵的实木基材解决了家装史上的棘手难题——家具甲醛污染问题和传统家装现场制作粉尘污染、工人个体手艺差异造成质量差等弊端。

2010年,金煌成功研发了全球首款水性硅藻泥,荣获九项国家专利。硅藻泥腻子基层+水性硅藻泥面层的组合从根本上解决了装修中墙面壁材的污染问题。之后,金煌装饰不断率先研发、引进太空铝浴室柜、不锈钢橱柜、防霉瓷等国际先进环保产品,赋予人居环境高端平价、环保健康新意义。

2013年,金煌率先推出“星级家整装”,为业主提供包含基础装修、主材、家具家电、软装配饰在内的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2015年,金煌再次突破,推出460个性全装,全面解决了传统整装模式中透明度不高、拆分复杂、产品不成套的弊端,成就全包模式中品类最全、环保最优、性价比最高的全装平价高配典范之作。

14年厚积薄发,金煌装饰先后拥有一家占地两百亩的工业园、超万平米生态环保涂料、家居宅配两家生产型企业及湖南最大装修材料展厅,知名艺术院校、海外深造设计师600余名,能工巧匠7000余名。在行业高度认可和上百万业主口碑的见证下,金煌装饰先后斩获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建筑装饰行业50强、湖南唯一万科精装A级供应商等荣誉,成为中南地区全装标杆企业。

5000万抄底让利,打造湖南家装岁末巅峰盛典

荣耀金煌,因为有你!在这个被房价抽光幸福感的年代,金煌装饰用自己的方式——筑造一个超实惠、环保与品质兼具的幸福家,向14年不离不弃的业主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11月24日,金煌装饰【2015感恩答谢家装盛宴】盛大启动,金煌装饰携手168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斥资5000万,全国抄底征集800席【高端环保全装】样板工程。业主上门即可尊享品质好礼大抽奖、100元免费前往广东—珠海世界级工厂直购建材家具资格,签约更享1元抢品牌电器,50000元环保大礼赠送,6大全房主材免费升级,设计费低至3折及20%金牌施工费全免等特惠。

11月28日,【2015感恩答谢家装盛宴】首场业主见面会于长沙喜来登大酒店隆情上演,活动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详询400-8090-488。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