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经理加薪遭拒 联合会计盗窃现金数万元

2015-11-27 09:33:5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宋何平 祝益芬包利斌] [编辑:张梅]
字体:【

  (原标题:加薪遭拒盗窃保险柜)

  餐厅经理向老板提出加薪要求遭到拒绝,心中耿耿于怀于是联合财会人员盗取财会室保险柜现金数万元。11月25日,郴州汝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保险柜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11月25日,刑侦大队接报称:汝城县某餐厅财会室内的大小两个保险柜被人盗走,内有现金2万多元。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后,经多次筛选,一个名叫郭某的人出现在侦查人员的视线内。经对郭某进行全面调查,发现其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就将其抓获。

  据警方介绍,郭某于2015年1月到10月在该餐厅担任经理一职,10月下旬,他自恃工作快一年了,要求老板给其加薪,结果遭到拒绝。他主动离职后一直未找到合适工作,便归责于餐厅老板。11月上旬,他约曾经的同事胡某出来吃饭,胡某还在餐厅上班,任出纳一职。他说出了自己想联合盗取财会室钱财的目的,并说服胡某一起干,事后两人五五分成。11月24日深夜,郭某找来曹某、朱某一起与早已在餐厅等候的胡某会合,胡某打开财会室的防盗门,四人用工具将财会室的窗户撬开,造成撬窗入室盗窃的假象,因胡某没有保险柜密码,四人一起将屋内大小两个保险柜盗走,运到汝城大道一偏僻处用锤子砸开,将里面两万余元现金收入囊中。

  目前,郭某已被取保候审。曹某、朱某因未满十六周岁,已责令家长严加管教。另一名嫌疑人胡某正在追捕之中。(潇湘晨报 通讯员 宋何平 祝益芬包利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