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800余岗位全球延揽海归人才 含年薪百万职位

2015-10-18 09:40:2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郑和泽]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郑和泽) 17日上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的“百城同台”海归人才现场招聘会在国内外100多个城市通过实时视频连线启动,全球互联、线上线下延揽海归人才。作为该招聘会的分会场之一,“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湖南现场招聘会在长沙高新区启动,省政协副主席、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张大方宣布启动。

这是湖南首次面向海归的专场招聘活动,由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举办。活动吸引了长沙、湘潭、岳阳、益阳、株洲、衡阳等城市8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现场,企业提供的岗位多达800多个,既有年薪百万的职业经理和专业技术人才等高端职位,也有月薪几千元的工薪人才岗位。短短几个小时,现场就吸引了海归人才和留学人员等300余人到场应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