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小车等红灯遭渣土车追尾 小车车尾严重变形

2015-10-06 10:17:2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编辑:张梅]
字体:【

  (原标题:小车等红灯遭渣土车追尾)

  10月2日晚,在长沙市人民东路高速公路桥下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红色的轿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下坡的渣土车猛撞,幸好轿车驾驶员系了安全带,车上两人才没有受伤,不过轿车受损严重。

  事发现场位于东岸建材大市场前面的人民东路高速公路桥下,被追尾的是辆红色的东风悦达起亚轿车,该车尾厢严重变形,而肇事的是辆红色的恒胜渣土车。

  红色轿车当时是由西往东,过了公路桥准备左转进入高速公路旁辅道,由于是红灯,司机只好停在红绿灯前等红灯。

  “当时我停下来不到10秒,就传出碰撞声。”红色轿车上年轻的男司机说,渣土车驾驶员也是一名年轻的男子,称是下坡时没有注意引发了车祸,红色轿车司机随后报了警,交警已介入处理善后事宜。

  (潇湘晨报 记者陈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