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枝行动"扶持大学生创业 最高20万元创业资助

2015-10-04 08:50:3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0月3日讯(记者 周月桂)2015年“柳枝行动”大学生创业启动仪式日前在中南大学举行,该行动将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创业项目,为入孵项目提供最高20万元的资金支持,并提供免费创业办公场地以及投融资等第三方服务。

由长沙高新区负责实施的“柳枝行动”,是纯公益性的创业扶持项目。从今年开始,省、市、区将连续3年从移动互联网产业专项资金中拿出4000万元的专项资金,以无偿资助方式给予每个孵化项目不超过20万元的资金支持。同时,高新区提供不少于1万平米免费创业办公场地,并建立公共服务平台,为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技术、财税法务、投融资等第三方服务。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宏表示,目前已有120个具有发展前景的移动互联网项目确定为入孵项目。接下来,“柳枝行动”将前往全省30多所高校,让更多有创业梦的大学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