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建安监察站招聘4名中级雇员 采取网络报名

2015-10-03 11:25:17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10月2日,记者从长沙市人社局了解到,长沙市住建委所属的副县级事业单位长沙建筑工程安全监察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中级雇员。

中级雇员的待遇实行佣金制,佣金包含工资、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的个人部分和个税,工资由基本工资及绩效工资两部分构成,保险按照企业社会保险政策缴纳,住房公积金按相关政策缴纳。中级雇员佣金每年6万-10万元,工资数额根据所聘人员的学历、职称、工作经历等予以核算。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登录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彩色相片。

报名时间:10月8日上午9:00至10月14日下午17:00。 记者李柯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