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在长沙调研:把最严城管推向深入形成常态

2015-08-31 07:49:07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易炼红调研长沙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

把最严城管推向深入形成常态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30日讯(张颐佳 潘欢)长沙市“史上最严城管”正渐成常态。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把“城管为民”、“城管从严”的理念落实到每时每地,把最严格、最精细、最到位的城市管理推向深入、形成常态。

取缔店外经营、安装“门前三包”责任牌、劝离占道揽工……长沙中山西路劳务市场、吉祥巷马路市场、西长街水产市场等处经过专项整治,长期困扰居民的“脏乱差”不见了,大家对即将提质改造的家园满心期待。易炼红分别走访了教育街、中山亭、新民路、定王台街道和高桥市场,并观看了环卫机械化规范作业。

“最严城管要在‘严’字上下功夫,不是严一时一地、严一阵松一阵,而是要保持常态。”易炼红强调,开展“史上最严城管”归根结底是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舒适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全域发动、全民参与,汇聚民力抓好城管,进一步提升机械化作业水平,大力推行网格化、信息化、自动化等现代化管理手段,形成常态机制,落实“城管为民”、“城管从严”理念,坚持整治从严、执法从严、考核从严,让严的理念、严的措施、严的作风成为全体市民的行为准则,共治共建共享“品质长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