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新常态下酒业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会长沙举行

2015-08-30 15:47: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编辑:张梅]
字体:【

8月29日,饮酒新常态下酒业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会在湖南音乐厅多功能厅举行。

当天,施韵酒业“对酒”新品发布会也同台举行。

  华声在线8月30日讯(记者 肖祖华)日前,各酒企陆续发布中报,白酒行业依旧发展艰难。

  随着80、90消费群体的增长,酒业发展出现新的变化。在这种变化中,未来发展趋势如何?8月29日,“饮酒新常态下酒业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会暨施韵酒业“对酒”新品发布会”在湖南音乐厅多功能厅举行。著名经济学家王林教授、湖南省第一位心血管内科博士后肖长江博士分别从经济层面和健康养生层面对就业新常态和发展趋势做出分析。

  王林教授表示,在目前经济环境下,白酒市场遇冷,健康养生的果酒大受欢迎。尤其是在中国,果酒市场潜力巨大。国际市场上,果酒消费比例占到近20%,而中国市场的果酒消费还不到1% ,随着健康饮酒观念的推进,果酒市场的份额会逐渐复苏。在国家层面上,倡导喝发酵酒、低度酒、果酒。施韵酒业提出“和对的人喝对的酒”,这种理念很好,未来的市场是可期的。

  肖长江博士从人类生理层面对酒业发展做出分析,长期的烈性酒对身体造成严重影响,酗酒引发的肝病、心脏病、三高疾病越来越严重,“酒”是一把双刃剑,健康饮酒有益健康,无序饮酒 损害身体健康。“对酒”含有丰富的齐墩果酸、单宁、槲皮素、SOD及氨基酸等成分,具有养肝护肝、抗衰养颜、软化血管、助眠促消化、止咳等功效。

  湖南施韵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酸木瓜发酵果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开发企业。施韵酒业提出“饮酒新常态”,秉着“健康饮酒,饮酒健康”的新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 “最健康最营养”的养身文化果酒。

  据介绍,“对酒”的原材料酸木瓜来自于滇西横断山脉,海拔1600米—2100米之间的自然产区,无任何农药和化肥残留,开启了低度、健康、营养、绿色、安全的酒业新时代。因此,无论是 过年过节还是平常送礼,对酒都是伴手礼的首选。

  施韵酒业董事长杨德升表示,“对酒”有四大优势。低度:对酒的酒精度数为11度,符合国际标准果酒的酒精度数。

  健康:具有养肝护肝、抗衰养颜、软化血管、助眠促消化、止咳等功效。

  营养:经湖南省食品检测分析中心检测,酸木瓜原料中齐墩果酸含量达320mg,而酸木瓜酒中单宁、SOD及氨基酸含量也极其丰富。

  绿色:原材料来自滇西山脉,酸木瓜树枝长满了刺,且酸木瓜味酸,动物和虫都不吃,因此无任何农药和化肥残留。

  安全:经过两次发酵,14道酿造工艺,3年以上陈酿,酒体达到醇熟饱和才入瓶。

  杨德升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大做强果酒品牌,推出婚庆酒、文化酒、纪念酒等,甚至直接专门定制酒,让产品多样化、个性化、系列化、健康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