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非洲新闻业务培训班一行参观华声在线

2015-08-29 10:05:48 [责编:戴瑶霖]

8月29号上午,来湘考察的南太、非洲新闻业务能力培训班一行来到华声在线参观考察。

华声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龙腾)“Welcome to Voice of China online.(华声在线欢迎您。)”今天上午,来湘考察的南太、非洲新闻业务能力培训班一行来到华声在线参观考察,并就“传媒业务创新与融合”进行交流。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赵丽君、省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处长吴文海、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何等陪同。

据湖南日报报道,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在长沙会见了培训班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南太、非洲的新闻界朋友多推介湖南,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在湘期间,培训班一行还将赴湖南广播电视台、关山村、沙坪湘绣博物馆、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和岳麓书院等单位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