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耒阳市检察院开启“三联三促”大走访

2015-08-28 12:17: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一 祝艳华] [编辑:邓桂明]
字体:【

华声在线衡阳8月28日讯(通讯员 吴一 祝艳华)8月25日上午,耒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左才轩来到耒阳市仁义乡政府召开“三联三促”走访活动动员大会,对下半年“三联三促”工作提出了意见,强调要维护农村稳定,创建平安仁义。

仁义乡乡长邓艾国主持召开会议,相关政法干警、乡镇干部以及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左才轩检察长首先肯定了过去“三联三促”走访活动取得的成绩,综治民调一年一大步,同时对下半年“三联三促”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尽心尽力,为百姓多办实事;二是尽职尽责,化解矛盾纠纷;三是走村串户,积极宣传平安创建。最后,左才轩检察长强调,政法干警、乡村干部要行动起来,发展农村经济,维护农村稳定,创建平安仁义。

会后,左才轩检察长来到仁义乡十里村与村干部共同商量“三联三促”工作,还在村支书蒋友芬的陪同下看望了村里困难群众,调研了村里的新农村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