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学生去株洲找表哥离奇失踪 曾表示要去赚钱

2015-08-10 08:43:35 [来源:长株潭报] [编辑:张梅]
字体:【

  长株潭报8月9日讯 昨日,市民谭先生向记者反映,8月6日上午,23岁的表弟李廷说是从深圳来株洲找他玩。可是当天下午两点后,他拨打表弟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并且从8月7日至昨日下午,表弟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家人现在十分着急,盼他回来。

  小伙说坐高铁来株洲找表哥玩,却失去联系

  谭先生介绍,23岁的表弟李廷是陕西大荔县人,是某职业学院汽修专业的大二学生。8月4日,李廷从娄底出发,坐火车到深圳找女朋友。

  谭先生称,8月6日早上,李廷从深圳打电话给他,说要来株洲找他玩。当天下午2点,李廷在朋友圈发了一张下午5点31分从深圳到株洲的高铁票,以及他的身份 证照片。随后,谭先生打电话给李廷,但手机无人接听。第二天早上,见李廷还没到株洲,谭先生又打电话给李廷,发现手机已经关机,并且直到昨日下午,李廷手 机一直是关机状态。

  在深圳和女友提出分手,还声称自己要去赚钱

  据谭先生称,8月5日晚,李廷的女朋友小胡打电话给其家人,说李廷情绪激动,但问他什么原因又不肯说。当时李廷家人并没有放在心上,以为李廷只是心情不好。

  小胡表示,在深圳时,李廷去买一瓶水,却把身上的200多块钱都给了人家。此外,李廷主动提出要和她分手,原因是他自己现在没有能力,要好好去赚钱。

  谭先生称,李廷平时是一个很乖的孩子,有什么事都会和家人说,在学校和同学的关系也不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