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南西路改造施工 1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5-07-30 08:28:0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编辑:张梅]
字体:【

长沙晚报7月29日讯(记者 陈暄)记者昨日从市客管局获悉,为配合城南西路(书院路-黄兴路)道路、排水截污改造施工,2015年8月5日起至11月2日止,城南西路(书院路-黄兴路路段)将实行西往东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由西向东行驶。为保障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途经该路段的13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108路、130路:由劳动广场发车后,改经劳动西路,左转黄兴南路,右转城南西路后接原线行驶,返程不受影响。

134路:由生态动物园发车后按原线行至书院路劳动西路口后改右转劳动西路至劳动广场,返程不变。

140路:由劳动广场发车后,改沿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左转书院路,左转劳动西路接原线行驶至马家冲,返程由马家冲发车后按原线行至劳动东路后,改直行至劳动广场。

406路:由华夏发车行至城南西路书院路口后,改右转书院路,左转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右转城南西路接原线行驶,返程不受影响。

901路:由新开铺发车后按原线行至书院路劳动西路口后,改右转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右转城南西路接原线行驶,返程不受影响。

358路:由中南大学学生公寓发车按原线行至书院路劳动西路口后改右转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右转城南西路接原线行驶,返程不受影响。

311路:由王家湾发车后按原线行至书院路劳动西路口后改右转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右转城南西路接原线行驶,返程不受影响。

908路: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南门发车后按原线行至书院路劳动西路口后改右转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右转城南西路接原线行驶,返程不受影响。

8路:由长沙火车南站发车后按原线行至劳动西路黄兴路口后,改右转黄兴路,左转城南西路,左转书院路,左转劳动西路,返回长沙火车南站。

122路:由南郊公园发车后按原线行至书院路劳动西路口后,改右转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右转城南西路接原线行驶,返程不受影响。

171路:下行线由长沙火车站发车后按原线行至城南西路书院路口后,改右转书院路,左转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右转城南西路接原线行驶,上行线不受影响。

804路:由新开铺路口发车后按原线行至书院路劳动西路口后,改右转劳动西路,左转黄兴路,右转城南西路接原线行驶,返程不受影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