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茶博城8月完工 举办中国第二届黄茶文化节

2015-07-07 08:49:38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周培]
字体:【

红网岳阳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7月6日,记者从岳阳市供销社获悉,岳阳茶博城今年8月份完工,以筹备迎接11月中旬开幕的中国(岳阳)第二届黄茶文化节。

7月3日,岳阳茶博城与岳阳市供销社签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岳阳)第二届黄茶文化节将在岳阳茶博城举办,为茶博城在岳阳乃至整个湖南的茶叶市场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介绍,岳阳茶博城作为中国最美茶叶市场、岳阳首席一站式茶业交易博览中心、岳阳唯一配套齐全的大型高端茶叶市场,将以依托湖南茶叶文化发展趋势,逐步发展形成规模庞大、链条较为完整的茶叶产、销一条龙大型专业市场。并以湖南茶文化走向未来为使命,引领黄茶产业发展走向全新变革,为茶企茶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全面的发展大平台。

茶博城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米,共187个铺面,致力于打造茶叶批发零售商、茶具、茶文化艺术品、茶家具、茶食品等销售和茶文化传播、旅游休闲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茶城、中南地区功能最全、环境最佳首席茶业交易博览中心,力争打造成为中国最美高端专业茶博城。同时,与市场毗邻的约17万方的南湖壹号高端住宅,为广大茶商提供舒适安逸的理想居住环境。

岳阳钱隆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张浩表示,中国(岳阳)第二届黄茶文化节岳阳茶博城举办,这既是政府对茶博城的重视,是一份很高的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茶博城一定会保质、保量、保安全开展工作,与各相关单位一起办好本届黄茶文化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