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长沙"微整形"黑幕 10平米店号称一年数百万利润

2015-07-02 08:29:56 [来源:红网] [编辑:张梅]
字体:【

  (图为“东鼎国际”医学美容长沙总代理王姐)

  5天学会微整形,一年能赚数百万?!记者卧底一个月,直击长沙“微整形”培训乱象。 在长沙出现不少“微整形”培训机构,他们宣称,可以提供面部整形和注射填充技术培训,只需培训四五天时间,就可以取得该机构颁发的资格证,年收入数百万元。那么,五天速成的所谓“整形医生”到底合格吗?又会带来怎样的风险?

  自称“东鼎国际”长沙总代理

  培训5天拿证成“专家”

  一名自称“东鼎国际”医学美容长沙总代理的微整形培训机构正在火热招聘,经视大调查记者跟负责人王姐取得联系,经过多番身份核实,这位总代理终于约定记者,在长沙河西奥克斯广场碰面。

  可是到了约定的时候,这位王总代理迟迟没有出现。时隔几天后,王总代理又再一次出现,这一次,她约记者在新开铺的一家餐厅里见面,却迟迟不说培训机构的具体位置,显得十分神秘。

  王姐声称,经过他们的培训,四五天就可以成为专家,然后帮别人打肉毒杆菌、玻尿酸等,记者表示可以缴费学习微整形,但这位王姐表示,现在害怕工商卫监的查处,要暗中进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