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米!刷新长沙河西高度 全球著名酒店入驻

2015-07-01 08:43:4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刘颖]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汝兮)6月30日,滨江国际金融中心(滨江A9地块)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JW万豪”品牌签署合作备忘录。JW万豪酒店将进驻滨江国际中心,成为河西唯一拥有328米高瞰江视野的国际五星级酒店。

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是全球三大酒店集团之一。“JW万豪酒店选址大多都选择城市地标。”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副总裁郁国刚表示,目前,全国仅有18家JW酒店,均位于国际大都市和门户城市的中心位置。香港太古广场、上海浦东新区、北京华贸中心……JW万豪酒店无不毗邻一流商业中心和写字楼。

滨江国际金融中心由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该项目规划有1栋328米高及1栋258米高的双子甲级写字楼,2栋约150米高的准甲级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还有约11万平方米的智能商业中心。其中,JW万豪酒店将进驻328米高的塔楼。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江国际金融中心是目前河西规划最高的建筑。

作为河西未来的制高点,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地处长沙滨江新城CBD核心。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建成后的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将成为一个集办公、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地铁上盖高端综合体,同时也是一个占据新城上空制高点的大金融商务地标平台。

先导控股以洋湖总部经济区、滨江金融商务区、长沙湘江·月亮岛文旅新城、河西综合交通枢纽为重点,按照“高品质、高品位”的建设思路,着力打造的洋湖湿地景区、洋湖再生水厂、河西综合交通枢纽等项目已成为湘江新区两型社会建设亮点。其旗下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于2015年推出的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将成为滨江板块最大亮点。而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的正式进驻,也标志着该区域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成立于1927年,目前拥有超过4276家酒店,70万余间客房。集团旗下拥有18个酒店品牌,其中10个是国际豪华和超豪华酒店品牌。作为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JW万豪酒店遍布北美洲、加勒比及拉丁美洲、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每一家酒店都独具特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