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男子吸毒后求欢不成 连杀两名七旬老妇

2015-06-30 09:45:17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胡丽君] [编辑:周培]
字体:【

郴州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丽君)邱某仲,今年才30岁,吸食毒品后为泄私欲将魔爪伸向两名七旬老妪。求欢不成的他恼羞成怒,竟将被害人双双掐死。

邱某仲上小学四年级时便辍学在家,因过早接触社会,逐渐染上了一些恶习。2013年10月6日中午,邱某仲在喝了烈性白酒后,精神亢奋,继而又吸食麻古、冰毒。一番吞云吐雾后,邱某仲精神出现恍惚,进而萌生了找女人发泄性欲的邪念。

当晚6时许,邱某仲来到村旁竹林的小路上,此时,刚做完农活准备回家的老妇人王某正好路过,邱某仲便将王某拖入竹林里欲进行强奸。在遭到极力反抗后,丧尽天良的邱某仲双手掐住王某的脖子,致王某机械性窒息死亡。而后,邱某仲欲对尸体进行侮辱。

正当邱某仲准备奸淫时,被同村的另一老妇人彭某撞见。因害怕罪行暴露,泯灭人性的邱某仲又将彭某掐死。连杀两人后,邱还不罢手,又对两具尸体进行奸淫,直至被被害人家属发现后才仓皇而逃。两名被害者均是年过七旬的老妪。

法院认为,邱某仲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故意杀人罪,一人犯数罪,应数罪并罚。据此,依法判决邱某仲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该案由市中院一审宣判后,邱某仲提出上诉,案件现在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