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7名学生游泳 水流湍急4人被冲走1人身亡

2015-06-30 09:39:11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张梅]
字体:【

  (原标题:绥宁一中学生溺水身亡)

  6月28日,邵阳市绥宁县某中学7名学生下河游泳,其中1名学生不幸溺水身亡。6月29日下午4时,失踪学生被打捞上来,因溺水时间过长,该学生不幸身亡。

  据了解,6月28日下午2:00左右,绥宁县某中学7名学生在学校周日下午例行放假后,先后离校来到县城民族风雨桥下洗澡。因水流湍急,有4人被水冲走,其中2人自行游上岸,1人被附近农民工救起,有1人下落不明。

  接报后,绥宁县委、县政府组织人武部、公安、消防、武警、水务、教育、卫生、应急办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民兵预备役抢险应急分队和专业潜水员紧急搜救,该溺水学生所在的中学也组织教师及民间救援力量一直在现场进行搜救。绥宁县应急办通知巫水河下游乡镇组织干部沿线协助打捞,6月29日下午4时,失踪学生被打捞上来。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处理当中。(潇湘晨报 通讯员 绥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