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把72毫米钳子塞入尿道:以为小便会排出

2015-06-23 08:26:12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梁辉 陈静芳] [编辑:张梅]
字体:【

图为X光片医院供图

图为手术后取出的钳子

永州冷水滩区一男子将金属钳子从尿道口塞入身体内。一个多月内,他辗转永州、长沙多家医院,终于在湖南省人民医院泌尿一科成功将异物取出。

向文武(化名)于1998年因车祸做了开颅手术。“从那以后就不对劲了。”6月19日,他母亲介绍,向变得有些糊涂,脾气也十分暴躁。一个多月前,家人发现向文武的裤子上有血渍,走路姿势也很奇怪,好说歹说劝他到当地卫生院看病,又到永州市的医院拍了片子,这才发现他尿道内有一个长条形异物。近日,向文武转入了湖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一科病房。医生立即实施急诊手术,在输尿管镜、膀胱镜及肾镜下,从其后尿道靠近前列腺部位,将一个长约72毫米的金属质地眉钳取出。“我还以为解小便的时候就会排出来……”向文武说。

参与手术的泌尿一科主任李远伟博士提醒,男性尤其是青少年切勿因好奇做出类似危险行为,如果不小心被异物刺入尿道也应立即到医院就诊,切勿心怀侥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