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获赠奔驰车抛妻弃子 离婚第二天与富婆结婚

2015-06-16 08:19:47 [来源:红网] [编辑:张梅]
字体:【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 邵阳男子曹某东莞打工认识一富婆,富婆送了一辆奔驰车要求与其结婚,于是曹某不顾6岁女儿和3岁儿子,与妻子杨某离婚。离婚第二天便与富婆登记结婚。而当 妻子准备带着儿女回江苏娘家时,曹某竟追到火车站阻拦,在长沙铁路公安处民警帮助下,母子三人顺利坐上回程列车。

  6月12日11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邵东所接到旅客杨女士(31岁,江苏人)求助称,其前夫曹某(32岁,湖南省邵阳人)带2亲友阻止其带女儿 (6岁)和儿子(3岁)乘火车回江苏老家。经民警详细询问得知,杨女士与曹某于2008年3月19日结婚,婚后育有一女一子,后曹某到东莞去打工,期间结 识了一位富婆,富婆送了一辆奔驰车,要求与曹某结婚,为了一辆奔驰车,曹某全然不顾夫妻情分与一儿一女的感受,于今年4月17日与杨女士协议离婚,离婚协 议书明确写明一子一女归女方抚养,男方只有探望权。离婚后第二天曹某就与富婆登记结婚。

  离婚后,杨女士仍然在邵阳前婆婆家带小孩至今,直到近日其弟到邵阳来接他们母子3人回江苏老家。12日上午,姐弟两带着孩子准备从邵阳火车站乘 车回江苏时,曹某得知消息,带了2位亲友赶来阻拦,不允许一子一女跟着杨女士返回江苏老家。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耐心的调解劝导,曹某最终放弃阻 扰。17时许,民警将杨女士和其弟弟一行4人安全送上回江苏的列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