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大楼电流不稳 8台电梯停运困住17人

2015-05-29 09:20:1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成婧] [编辑:周培]
字体:【

27日上午,位于长沙市芙蓉中路的“摩天大楼”一号楼和二号楼共8台电梯,因停电同时停运两次。第二次有17人被困在电梯当中,40多分钟之后被营救出来。

5月28日,记者来到摩天大楼一号楼,电梯已经开始正常运行。摩天大楼的长城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李经理介绍,27日上午发生了两次8台电梯同时停运的状况。第一次停电发生在9点28分,没多久电力恢复供应,被困人员自行走出了电梯。9点51分,电梯因电流不稳定,再次停运。

根据李经理的说法,在第二次停电时,其中有两台电梯里被困了17人。

李经理表示,确认电梯内有人被困后,工作人员用力将电梯门扒开,保证新鲜空气的流通。同时,公司维修人员手动将电梯降到负一楼,救出被困的人员。

潇湘晨报记者成婧 实习生刘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