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5-05-29 09:07:13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佚名] [编辑:刘颖]
字体:【

任命:

付小勇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刘玲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二庭副庭长;

余立根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刘琴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任燕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江婷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黄昭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付妮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周闻丽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喻蓓蓓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冯媛君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朱慧娟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王欣辉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程鹏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卢安林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徐艳为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欧阳勇新为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

周平为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

方明为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行政审判庭庭长。免去:

陈勇的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15年5月28日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任命:

卢宗仁为岳阳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谢卫东等同志辞职的决定

(2015年5月28日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谢卫东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徐登源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李新洲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罗光辉辞去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代表异动情况的公告

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56名。岳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51名。此后,岳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出缺2名:华容县袁为凡(辞职),临湘市龚卫国(辞职)。依照法律规定,袁为凡、龚卫国的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因工作需要,华容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依法补选卢宗仁,岳阳楼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依法补选李石道为岳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岳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卢宗仁、李石道的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1名。

特此公告。

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5月28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