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女友“丑又肥” 男子反悔遭女友菜刀相逼

2015-05-22 08:51: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园]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曾杰 记者 邹园)安徽男子夏先生在网上认识了湖南女子小罗,双方迅速陷入热恋。两个多月后,夏先生从千里之外来到湖南新化,却发现梦寐以求的“小萝莉”居然是又矮又胖的“大肥婆”。耐着性子相处了十多天后,夏先生又感觉小罗行为举止怪异,只得落荒而逃。因挽留不住男友,深陷情网的小罗心有不甘,拎着菜刀直接追到了火车站。

  火车站广场上,女子手持菜刀要砍人

  5月20 日17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车站派出所民警奉海华、曾文勇正在新化火车站站前广场巡视,发现售票厅门口围了一堆人,连忙过去察看,发现一名青年女子手持菜刀,对着一男子破口大骂:“你要是走,就先砍死你!”

  民警立即上前疏散围观群众,夺过女子手中的菜刀。该女子突然一愣,瞬即扑到民警跟前,兴奋得满脸通红,一把抓住民警的手,大喊:“我喜欢你,你别走!”

  随后,民警将发生争执的这对青年男女带到公安执勤室调查询问。

  男子称网恋女友“丑又肥”,还精神异常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夏某,现年25岁,是安徽省当涂县人。女子叫罗某,现年22岁,是湖南省新化县人。

  两个多月前,两人通过网络相识相恋。夏某称,因为在网上看过罗的照片,长相还可以,但是今年5月6日,自己特意从老家安徽坐车到新化与罗见面之后,发现那是罗某多年以前的照片。现在的罗某长得丑不打紧,还一身肥肉。

  更让他无法忍受的是,经过十几天相处后,他发现罗举止异常,说话颠三倒四,精神可能有问题,便提出分手,并于当天来到新化火车站准备坐火车回安徽。但罗某一直不同意分手,一路追至火车站苦苦哀求。因看到夏某去意已决,罗某一时情绪失控,闯进火车站附近一家饭店,从厨房里拎了把菜刀,以死相逼。

  民警一边耐心做好罗某的安抚工作,一边联系罗的家属。当晚19时许,罗某的父母赶到了火车站派出所。经过多方调解,夏某表示愿意回到罗家,双方再相处一段时间再看。

  据民警了解,21日上午,夏某已偷偷逃跑回了安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