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混凝土搅拌车撞上电动车 两名女子当场身亡

2015-04-28 08:53:45 [来源:尚一网] [作者:鲁融冰] [编辑:刘颖]
字体:【

尚一网讯(常德晚报记者 鲁融冰)昨日中午12时许,市城区紫缘路与常德大道交会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与一辆电动车碰撞,事故造成电动车上两名女子当场身亡。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12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交警正在展开勘察,附近挤满了围观群众,该路段车行缓慢。记者看到,在紫缘路由北往南的右转车道上,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已经失去生命体征,场面惨烈。离此20米开外,一辆牌号为湘J45×××的白色混凝土搅拌车停在路上,车头下方压着一辆粉红色的电动车。“大车碾压到人后,又挂着电动车拖行。”一位围观群众介绍,白色混凝土搅拌车由紫缘路右转往市城区方向行驶,与同向行驶的这辆粉色电动车追尾。

现场,一位民警通过死者手机联系上其家属。下午1时5分,死者遗体被送往殡仪馆,不久,死者家属陆续赶到,情绪极为激动。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该路段又接连发生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与一辆小车、一辆渣土车和一辆面包车两起刮擦事故。

“一个30多岁,一个40多岁。”据一名家属透露,两人是在位于五岔的亲戚家中吃完酒席后,返回市城区途中出事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