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冲进药店撞倒5岁小孩

2015-04-27 08:28:56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刘颖]
字体:【

事发现场。 读者供图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4月26日讯 昨天下午6点多,在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财富大厦,一名女司机因误将油门当刹车,驾车从人行道上冲进了路边的药店,并将一名5岁的小孩撞倒在车底。

今天上午,记者在湖南旺旺医院见到了被撞伤的小浩,他的头部缠着纱布,腿上有不少淤青。因担心会有脑震荡等后遗症,医生建议孩子留院观察一周。

小浩的家人介绍,药店门前有几台游戏机,事发前小浩一个人在玩游戏机。“我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觉得可能是发生了车祸,赶紧跑过去一看,只见一台小车冲进了药店,药店的玻璃橱窗被撞碎,满地都是碎玻璃。”小浩的母亲在高桥大市场做生意,门面距药店不过50米,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小浩站在药店里,受了伤,说是刚刚从车底下爬了出来,我整个人都吓懵了。”

目击者王女士回忆,“药店门前便是人行道,划了几个车位供停车,当时一辆小车刚刚启动,本来是应该左拐从人行道下来驶上马路的,却忽然笔直冲进了距车不到10米的药店,在门口玩耍的小孩估计是被撞倒后挂在车底,一并被带进了药店。”

据了解,驾驶小车的是一名女司机,是附近一家餐饮公司的员工。“这个女司机很年轻,20多岁,说是误将油门当刹车了。”

■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肖秀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