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获评免费午餐特别贡献媒体伙伴

2015-04-25 17:54: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 今日下午,免费午餐基金在浙江大学举行四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回顾了免费午餐四年发展历程,免费午餐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肖隆君对外披露2014年度财报,免费午餐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胡益华汇报了2015年免费午餐升级发展计划。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2月,免费午餐共募集善款12816万元,累计开餐学校440所,分布于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受惠人数达129932人。免费午餐项目以不断创新公益模式闻名于公益界,通过与政府、企业、媒体、互联网平台的良好互动,引领公益潮流,不断刷新公益记录。

发布会上,免费午餐基金管理委员会向对项目做出重大贡献的媒体颁发特别贡献媒体伙伴奖状。华声在线因在湖南学校开餐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获评奖项,同时入选的还有凤凰周刊、都市快报、新快报等媒体。到场领奖的华声在线执行总编辑杨博智表示,华声在线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公益事业,通过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免费午餐项目,让更多的乡村孩子吃上热腾腾的免费午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