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豪车“发火”烧了车头 女车主庆幸未停车库

2015-04-24 08:29:0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贺文兵] [编辑:刘颖]
字体:【

“幸亏没把车停在车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黄女士庆幸地说。长沙晚报记者 贺文兵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幸亏没把车停在车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23日上午,住芙蓉区西湖社区王府花园小区的黄女士庆幸地说。前天下班后,黄女士将自己的爱车“大奔”停在车库出口处的坡上,没想到在晚上8时30分许,“大奔”自燃,车头被烧得面目全非。

“晚上八点半的样子,我们的保安发现车库出口处冒出滚滚浓烟,迅速拿来灭火器灭火。”昨日上午,王府花园小区保安队长告诉记者说,火虽然被扑灭了,但车头已被烧毁了。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的车为一台白色奔驰SUV,车头被烧得面目全非,车牌被烧落在地。

车主黄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下午下班后,她驾着自己的爱车回到车库,正准备停在车库里自己的车位时,脑海里一瞬间冒出要将车停到车库出口的坡道上的念头。正是这一念头,黄女士将车开了出来,停在了车库出口处的坡道一侧后,关门落锁回了家。

当晚九时许,保安将火扑灭后,根据车牌找到了黄女士的电话。“当保安在电话里告诉我‘你的车烧掉了’时,我以为他们在开玩笑。”黄女士说当自己和丈夫赶到现场时,看到自己的爱车车头被烧得面目全非时,腿都软了。“如果我当时把车停在车库,那就惨了,因为在车库起火,保安不可能及时发现,那肯定会引燃周边的车辆。”黄女士告诉记者,车是去年花了40多万元买的,才跑了万把公里。

发现车起火后,保安及时报了119,黄女士来到现场后马上报了110。“消防部门初步分析判断车为自燃,公安的刑侦到现场拍照取证后,初步排除了人为纵火。”黄女士说,第一时间报了保险公司和当时购车的4S店。前晚的天气又不热气温也不高,对于车辆自燃,黄女士很是费解。

目前,黄女士正与保险公司和4S店就车辆被烧进行协调处理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