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宣传思想统战群众工作会议

2015-04-02 11:54: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颖]
字体:【

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宣传思想、统战、群众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2014届企业文明单位,华菱集团等6户企业交流了工作经验,总结近年来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工作,部署当前和

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文志强,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宏出席并讲话。

文志强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实施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重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南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加强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工作尤为重要。他指出,要从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企业宣传思想、统战、群众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形势发展的高度审视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要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高度重视和加强新形势下的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和群众工作。

会上,王宏回顾了2014年省国资委宣传思想、统战、群众工作情况,指出了一些企业存在的问题。针对有些企业宣传统战工作发展不平衡,机构不健全、队伍力量薄弱等问题,王宏要求重点围绕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常态下的改革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工作、共青团和企业青联工作与国防动员教育工作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周策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14届企业文明单位表彰决定,省国资委宣传与群众工作处处长曾寿彬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和省文明委22次全会精神。

省国资委系统企业的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宣传统战部长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下午,会议还套开了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共青团工作座谈会,省国资委系统企业的团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