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趟高铁动卧票价跳水 长沙至北京最低价464元

2015-04-01 08:33:5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戴昊君] [编辑:刘颖]
字体:【

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4月10日起,广州、深圳开往北京、上海方向的9趟高铁动卧列车,在实行季节性票价折扣的基础上,将对同时购买往返动卧车票的旅客,对其购买的返程车票给予票价的8折优惠,长沙至北京的高铁动卧票价最低只要464元,比现在票价便宜226元。

目前,长沙至北京的高铁动卧软卧票价为690元。而从4月10日起,高铁动卧列车开始实行季节性票价,长沙至北京的高铁动卧软卧票价降低为580元,比目前便宜110元。不过,旅客若同时购买高铁动卧往返车票,其购买的返程票可在享受季节性票价的基础上再打8折,这也意味着长沙至北京的高铁动卧软卧票价返程票价降低为464元,比现在票价便宜226元。

据了解,此次“折上折”票价优惠的9趟高铁动卧列车为深圳、广州至北京、上海的高铁动卧。其中,途经长沙的有D904次、D924次、D910次三趟,均为长沙至北京,耗时为8小时20分左右。

广铁提醒,购买4月10日及以后高铁动卧往返优惠车票的旅客,不得单独办理去程车票的退票或改签业务,此前已售车票不享受此优惠措施。

算算省钱账

路线:长沙往返北京

普通高铁二等座高铁动卧软卧票(4月10日起折后价)

去程 649元 580元

返程 649元 464元

总价 1298元 1044元

节省 254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