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从天而降” 停车场宝马等三辆小车被砸

2015-03-05 08:49:1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颖]
字体:【

3月4日上午,书香名邸三栋前的街道收费停车场,围着不少市民,两辆被砸的面目全非的轿车停在停车场,3日晚上,有三辆小轿车被几块“从天而降”的大理石砸中。

上午10点,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被砸中的其中一辆宝马车已开走进行维修,其余两辆汽车还停在停车场,玻璃渣碎了一地,周围还放着几块小的大理石砖。 白色车的车主李小姐的车损坏最为严重,前窗、安全气囊和油漆,都被砸破了。“维修应该要两万七左右”。想起昨天的经历,李小姐还心有余悸,“快7点钟我才刚从外面回来,停了车后就在小区的发廊洗头发,七点钟多钟的时候,就听到了声音,跑出来就看到车子被砸了。”车主李小姐说,这次是自己运气好,如果晚回来一会,会不会砸的就是自己了。

另外一辆红色轿车顶部、车窗也被砸出了一个大窟窿,“车窗被弹出的大理石打破,修理费4000多也跑不了。” 事故发生后,三位车主与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协商,“但物业称“没钱赔”,最多就两个月的停车费300块。”这让李小姐与其他两位车主非常不满, ”这种情况从去年夏天到现在已经发生过五次了,第一次是笔记本电脑,年前两次都是木板。”附近一家烟酒店的洪老板说。目前左家塘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