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一宝马车飞出路面撞树严重变形 司机血流满面/图

2015-03-04 08:50:08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刘颖]
字体:【

(事发现场)

(被困驾驶员)

(驾驶员获救)

本网永州3月3日讯 “一辆宝马车飞出路面后撞上路旁大树,驾驶员被困变形驾驶室。”3月2日17时36分许,湖南永州零陵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零陵往珠山方向322国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飞出路面后与路旁大树相撞,司机被困车内,亟待救援。接到报警后,零陵大队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6时13分许,救援官兵赶到车祸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BQ**E1的银色宝马530小车与路旁的一排大树相撞。整个场面十分惨烈,宝马车身左侧严重变形,引擎盖突起,正副驾驶室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驾驶员血流满面的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内,伤势严重,医护人员已对其进行包扎处理。

根据现场情况,带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由一组官兵负责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与车辆靠近,以免造成二次事故;第二组则为救援小组,使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破拆营救。由于碰撞严重,驾驶室的车门严重扭曲变形。为了不给被困者造成第二次伤害,救援官兵首先利用液压剪将驾驶室车门拆除,随后,由另一名救援官兵进入驾驶室后座,利用液压剪将座椅上的固定螺丝剪掉。随着救援空间的不断扩大,19时38分,驾驶员被成功营救出来送上120急救车并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所幸的是,驾驶员神智清醒,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