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新车频繁漏水 长沙天潮铃木4s店回应

2015-01-30 10:53: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阳浩] [编辑:刘颖]
字体:【

龙先生铃木雨燕新车主驾位置脚垫积水。(投诉人 龙先生 供图)

华声在线1月30日讯(记者 熊阳浩) “车漏偏逢连夜雨。”日前,长沙龙先生的长安铃木雨燕新车遭遇到这样烦恼的问题。他向华声在线“投诉直通车”栏目发帖称,一个多月前在长沙天潮铃木4S店购买的铃木雨燕汽车频繁漏水导致脚垫积水严重。对此,4S店回应称,漏水是汽车出厂时挡风玻璃粘胶没粘好所致。

投诉

新购长安铃木雨燕汽车月余 频繁漏水严重

2014年12月8日,龙先生在长沙天潮铃木4S店购买了一台铃木雨燕。新车提回来后,龙先生就发现主驾驶座脚垫处有积水的现象,以为是开空调后车内有水蒸汽所致。就此,向4S店咨询,其维修人员表示不知情,只是建议首保时再做检查。

由于近期长沙雨水天气,龙先生发现脚垫积水现象越发频繁和严重,上下班开车时都发现脚垫处有积水。直至1月29日早上上班途中,龙先生突然感觉方向盘上方有水滴滴落手上,“我条件反射仰头一看,才发现前挡风玻璃与车顶横梁接轨处居然湿了一大片,还挂着欲滴将滴的水珠。”龙先生告诉记者。

“这也太坑爹了吧,第一次听说车子还有漏水的!”龙先生表示很愤怒,“铃木的品质就是这样的吗?他们就这样把一辆漏水的车卖给我的吗?强烈要求长安铃木给我一个说法!”

调查

雨燕漏水现象频现 网友建议“慎重购买”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长安铃木雨燕汽车漏水现象并非个案。

2012年6月29日,安徽萧县的王先生购买铃木雨燕轿车两天后发现前档玻璃位置出现漏水现象,王先生称去4S店检修过5次,4S店什么办法都用了,用水枪浇水之后确认无漏水现象,但取回家经过较长时间淋雨之后又漏了。

2013年9月,网友“李颠我也颠”在某汽车网发帖称,“发现正副驾驶室都漏了,而且里面的隔音棉全都浸满水了”,他把仪表台全部拆了查找漏水原因,发现是挡风玻璃胶没有打好所致。

2014年7月23日,网友“wewrq”也在某汽车论坛上发帖求助“雨燕驾驶室脚垫下有水,有知道怎么回事的吗?”该帖引来多位网友吐槽自己的雨燕也有漏水问题,并“建议大家慎重购买”。

回应

天潮铃木4S店:漏水系挡风玻璃连接处粘胶没粘好所致

1月29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长安铃木官方客服电话400-107-7988。2028号客服代表了解情况后回应,车辆出厂时都经过了质量检测,不存在质量问题。对于龙先生车辆漏水问题,2028客服表示会联系长沙长安铃木服务点,由服务点向龙先生了解情况后再做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长沙天潮铃木4S店。售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龙先生的车现在正在4S店进行检修,车顶漏水是因为车辆出厂时前挡风玻璃与车顶连接处粘胶没有粘好,密封性不严导致漏水,该问题属于普通的三包问题。

记者多次试图联系售后主管了解具体处理意见,工作人员以“只有主管短码”为由,告诉记者无法提供经理电话,并表示会转告主管要主管回电话给记者。

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售后主管回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