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贷89万元买豪车 岳阳小伙装“土豪”炫富落网

2015-01-30 08:57:34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谢凌 朱红梅 张薇] [编辑:张梅]
字体:【

  岳阳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凌 通讯员 朱红梅 张薇)27岁的小李生意黄了口袋瘪了,可土豪派头却更足了。为买路虎他不惜伪造别墅房产证,从银行骗贷89万后迟迟不还,被列为网上逃犯。1月29日,小李在岳阳火车站引起民警关注并落网。

  当天上午,因为大面积雨雪天气,导致高铁晚点。一名青年男子冲到正在站区巡视的长铁民警面前,怒气冲冲地大声嚷嚷火车为何晚点。民警耐心向其解释后,请他安心等候。但该男子不听劝告还出言不逊,引得众多旅客驻足观望。此时,民警发现该男子头发漂染成金黄,穿着时尚的宝蓝色棉,脖子上金项链比筷子还要粗,用的手机是苹果6,手腕上一块崭新的名牌手表。虽然一身土豪装扮,为何修养这么差?民警随即装作无意询问其姓名,并立即查验,发现该男子系网上逃犯。

  原来,小李在岳阳市开电子游乐厅多年,因经营不善均亏损。2013年4月,一向奢侈的李某,为了撑门面,伪造一栋假别墅的房产证,向银行骗取贷款89万元,购买了一辆100多万的路虎车。按约定,他应该每月还贷3万元。去年10月,他经营不善,资金周转困难,干脆没有还贷,导致银行催缴时,手机无法联系。银行进一步调查,发现小李用来抵押贷款的证件全是假的,几百平方的别墅根本不存在,遂向警方报案。去年12月,小李因涉嫌诈骗被岳阳市公安局上网通辑,而根本不知道已被列为逃犯的小李,被抓时仍然耍着一副“老板”派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