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运期间3高速路段或最堵 市民可绕道新高速

2015-01-27 09:18: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海涛 江钻]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与省公安厅交管局在长沙联合召开春运工作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据初步预计,春运期间(2月4日至3月16日)旅客出行规模继续呈增长态势,受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小型载客汽车免费通行、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至5时休息及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出现客流高峰期和井喷期。

  春运期间,以下高速路段和站点最堵,分别为:京港澳高速长沙至岳阳段、宜章段;沪昆高速湘潭、邵阳段;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塔岭、殷家坳、牛角冲、简家坳、黄沙、水龙、大浦、梽木山等枢纽互通及长沙、雨花、李家塘、长沙西、岳麓、学士、永安、湘潭北、堡城、岳阳、小塘、新晃、邵阳南、德山、芝山等收费站;京港澳、沪昆、泉南、长张高速沿线服务区将是交通拥堵的重点路段、站点。

  市民可绕道选择近两年通车的岳临、平汝、厦蓉、长沙绕城、长韶娄、娄怀等高速公路,这样可避免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主干道的拥堵。

  ■记者 潘海涛 通讯员 江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