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从天“降”!长沙市民刚买的新车被砸坏好郁闷

2015-01-27 08:56:3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李柔] [编辑:刘颖]
字体:【

本报长沙讯 一想起26日早上的事情,市民喻女士就有点郁闷。

当天早上8点20分左右,家住望城区的喻女士和丈夫驾车去上班。途经岳麓区玉兰路段时,一辆载有出租车的道路清障车从两人的车旁驶过。“当时是早高峰,我们的车速并不快,车子前后也都有不少车辆。”喻女士说,突然,她听到车外“砰”的一声,于是赶紧停车下车查看,发现一辆的士正撞到了自家车子的左侧。根据喻女士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整个左车的车门全部撞凹,“前几天才买的新车,门都打不开了”。

让喻女士诧异的是,的士车上不见驾驶员踪影。随后,喻女士按照该出租车上标牌,拨打了新里程出租公司的电话,又相继拨打了报警电话及保险公司的电话。

喻女士说,拨打完电话三四分钟后,一辆道路清障车来到了事发地附近。随后,一位自称快处快赔麓天服务店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向喻女士解释,喻女士的车辆快处快赔会负责处理。当喻女士向其询问谁来负责出修车费用时,对方告诉她,这辆的士原本是清障车载去别的地点,途中滑落才砸到喻女士的车。至于车是哪家公司的,26日下午,记者致电麓天服务店,对方表示也不清楚。 记者李柔实习生戴旻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