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撤销17名外校研究生转入就读 并启动追究程序

2015-01-25 10:23:4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李璐]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记者从湖南大学获悉,该校决定撤销同意2013级17名外校硕士研究生转入该校的决定,并将启动相关责任追究程序。此前有媒体反映湖大接收研究生转学存在把关不严等问题。

据湖南大学公布的初步查处结果显示,该校接到媒体反映后,立即认真开展了相关调查核实及处理工作。经初步调查核实,在2013级17名外校硕士研究生的转学过程中,尽管学校遵守了相关转学程序,但是在审核过程中,确实存在对教育部2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19条中“特殊困难”的规定把关不严等问题。现经学校研究,撤销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所作出的同意2013级17名外校硕士研究生转入湖大的决定,按相关程序办理。同时,决定启动相关责任追究程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