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女子好奇吸毒 产生幻觉报警“寻夫”

2015-01-07 10:33:09 [来源:湘潭晚报] [作者:宋锴] [编辑:张梅]
字体:【

  □ 她去酒店找前夫谈事,当时桌上留有冰毒、水瓶和锡箔纸

  □ 她尝试了一番,兴奋得两天没合眼,最后冲进派出所

  湘潭在线1月7日讯(记者 宋锴)一年轻女子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跑到派出所报警称前夫“失踪”了。

  1月6日,我们在岳塘公安分局宝塔派出所见到了这名年轻女子。她叫秦翠(化名),25岁,韶山人。1月3日中午,秦翠去河东一家酒店找前夫谈事,没想前夫已经提前离开,剩下的几人正在打牌。打完牌后,其他人陆续走了,留下她独自在客房内。

  当时,桌上留有冰毒、麻古,以及水瓶和锡箔纸等,秦翠看到有点心痒,于是尝试了一番。

  事后,她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两天都没有合眼。

  5日晚上9点多,秦翠慌慌张张冲进宝塔派出所值班室,见到民警就说前夫已失踪多日,要报警寻人。

  对话过程中,民警发现她精神亢奋,常常答非所问。

  据此,警方初步分析,她可能吸食了毒品,并产生幻觉。随后,警方对她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证实有过吸毒的行为。

  秦翠告诉我们,这件事,对她的教训尤为深刻,回想起来非常后悔,“我现在还感觉有些头晕,以后再也不敢碰了。”

  目前,她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