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部分城区出现水源性缺水 市政府向市民致歉

2015-01-07 07:57: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颖]
字体:【

近日来,湖南郴州市城区约十分之一地区出现供水困难,部分居民生活受影响。6日,郴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部分城区居民供水问题表示歉意,并表态将在未来2天内供水用水全部恢复正常。

由于降雨显著偏少,作为郴州市城区供水主要水源的山河水库库容告急。受此影响,从2014年12月29日起,郴州市中心城区供水高压区和部分高楼层用户陆续出现水压不足甚至停水现象。

由于缺水,不少市民生活用水面临诸多不便。家住北湖区政府附近丽景山庄11楼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这几天只能在外“蹭饭”,到朋友家或者是洗浴中心洗澡,衣服也没法洗。

郴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付山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近期停水对市民生活造成不便表示了歉意。朱付山介绍,针对目前情况,市政府除组织40多台水车临时送水外,还全部取缔了市政、园林绿化、环卫抽取自来水,改为在河道取水。■据新华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