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让碰”男子持“枪”打人 母亲大义灭亲报警

2015-01-06 08:45: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1月5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醴陵市检察院获悉,嫌疑人汤某因妻子不能满足其性要求,恼羞成怒的他竟将她打成重伤。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汤某被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41岁的汤某是醴陵市神福港镇人。去年8月15日,吃过晚饭的汤某突然向妻子提出要与其发生性关系,妻子拒绝了他的要求。“他好赌成性,还和外面的女人乱搞,伤了我的心,我实在不想他碰我。”汤妻在办案机关的材料中提到,拒绝丈夫的要求后,对方扑过来企图强暴她,但是没有成功。“他上前硬要脱我的衣服,我一直挣扎,他没有得逞。”

汤某见没有成功,气急败坏下,他开始动手打妻子。汤妻在婆婆的帮助下躲进家中卫生间,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汤跑到自家车前,在车内拿出一根空心钢管和一把枪,再次冲回家里。

面对上前劝架的汤父,他扬了扬手中的手枪,一脚踹开卫生间的玻璃门,用钢管朝妻子身上一顿乱打,不管妻子如何哭喊求饶,打红了眼的汤某都不曾停手,导致妻子身上多处受伤。

案发当晚,气愤不过的汤母决定“大义灭亲”,拨打电话向公安机关报警。经鉴定,汤某所持手枪为玩具枪,其妻所受伤为重伤二级。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莫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