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万份启事寻妻 发现被富商老婆借精生子/图

2015-01-05 11:15:19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吴珊] [编辑:刘颖]
字体:【

12月29日,岳塘区建设路口,宁小华将征婚启事挂在胸前。

12月29日,岳塘区建设路口,宁小华将征婚启事挂在胸前。 (记者 张哲 摄)

湘潭在线1月5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从衡阳县大云山走出的男大学生宁小华,为了寻找妻儿,踏遍了大半个中国,行程近4万公里,寻人启事贴了20多万份,光是用来做糨糊的糯米就用了500多公斤。

事实的真相总是那样的残酷,然而血浓于水,情何以堪!经过了十年,走出了“借精生子”的阴霾,宁小华说,他只想找到另一半,平平淡淡地过完余生。

两段伤心的感情

今年45岁的宁小华,是衡阳县井头镇白云村人,贫困使得他发狠读书,一心想摆脱困境走出乡下。1989年他如愿以偿地考上湘潭大学机电系,毕业后在 湘潭一家机械厂工作,实现了他做城里人的梦想。他的愿望是那么的简单,找一个心爱的姑娘结婚,生一个可爱的孩子,过着平淡无奇却充满温馨的日子。

1995年,宁小华与湘潭锰矿的女子吕某(化名)相识并结婚,生下了一个女儿,夫妻俩虽在一个城市,却因工作原因聚少离多,最终吕某移情别恋,宁小华的第一段婚姻就此结束。

之后,在一次去韶山的大巴上,宁小华结识了邻座的江翠(化名),同样背负着情伤的两人有着聊不完的话题,当两人谋划着未来准备结婚之际,江翠的前男友找上门来。宁小华不能接受的是,这个差点让江翠为之自杀的男人,又轻易打动了她的心,江翠最终义无反顾地跟着前男友走了。

对前妻的虔诚和对江翠的无私,带给宁小华的都是伤心。两次情感挫折之后,苦闷的宁小华将近况写信告诉了在东莞一家玩具厂当主管的同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