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女子与网友发生“一夜情”被网友卷走手机

2014-12-22 08:57:33 [来源:长株潭报] [作者:曹伟] [编辑:张梅]
字体:【

  19岁女孩谭薇(化名)在社交软件陌陌上认识了一个“温州来的老板”,因为聊得投缘,认识才两个小时,她便来到对方所开设的房间内,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令她大跌眼镜的是,之后该男子趁她不备,将她的手机偷走了。

  昨天,谭薇拿回了自己的手机。涉嫌偷窃手机的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陌陌上收到年轻男子的消息,聊得很投机

  事情得从12月10日说起。谭薇住在河西,当天凌晨2点多,她在陌陌上收到一名年轻男子的消息,聊了起来。男子自称是温州人,从事鞋子批发工作,此次来株洲是为了收账。

  男子说比较无聊,要谭薇去河东找他。因为聊得投机,谭薇没有多想,打的来到了龙泉路一家宾馆。到了房间后,两人聊了一会儿,随后发生了性关系。

  凌晨4点多,男子突然说肚子饿,执意出去吃早饭。谭薇拗不过,跟着起来,准备上完厕所后陪男子出门。

  偷走手机和现金,还向女孩索要解锁密码

  “他说在下面等我。”谭薇听到他快速下楼的脚步声,感觉不对劲的谭薇回到房里,发现放在包里的iPhone5S和100元现金不见了。再追出去时,男子已不见了踪影。

  谭薇报了警,并继续给那男子打电话。男子先承诺会把手机送过来,一会儿又称等他睡一会儿再说,后来甚至还向谭薇索要解锁密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