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娭毑深夜离奇失踪 200乡邻搜山清塘找人(图)

2014-12-22 08:51: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筱石] [编辑:刘颖]
字体:【

乡邻四处寻找胡娭毑。

  这几天,长沙开福区太阳山路的双桥安置小区内,“全民总动员”的场面让市民王先生误会了,这难道是在搞传销?12月21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后才发现,这些村民只是在寻找一位突然失踪的邻居——72岁的胡桂英娭毑。

  72岁娭毑离奇失踪

  12月17日,胡娭毑被家人发现竟一夜未归。得知消息后,乡邻都涌到了胡娭毑的大儿子彭先生家,问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她平时是个头脑清醒、勤快热心的人,谁都没想到她会突然失踪。”有人怀疑,胡娭毑是不是晚归途中掉水塘里了?大家当即决定200多人排成人墙,抽干村里的3个池塘,手牵手上山寻人。但是,大家并没有在池塘和山林沟堑中找到胡娭毑。村支书屈刚甚至提出,除了报警和贴寻人启事,村上拆迁指挥部的车身喇叭也要循环播寻人广播。

  有人在5公里外见过她

  16日晚失踪前,胡娭毑去一户人家吃了喜酒,下午2点半出现在了麻将馆中,4点多钟去了女儿家闲聊。

  在大家心里,胡娭毑一直都是个老好人,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说一声准来。邻居林女士就记得她各种各样的好,“她是个老党员,觉悟很高。我爸爸住在她家前面,因为有老年痴呆症,她经常关照着,晚上还帮忙去看是不是关灯了。”

  距离竹隐村约有5公里外的双桥小区,有人曾在20日上午见到胡娭毑。目前,胡娭毑的家人还在四处打探寻人。

  ■记者 梁筱石

  互动

  胡桂英,72岁,走失时上身穿青色棉袄,脚穿布鞋,身上没带钱。如果你见到她,请留住她喝一口热水,并请拨打13873136560,告知着急的竹隐村村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