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长沙火车始发票充足 今起可订购大年初一车票

2014-12-22 08:21:4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刘雯] [编辑:张梅]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刘雯)元旦假期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注意啦!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2015年1月1日,长沙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的高铁票较为充足,1月3日,广东各大火车站前往长沙、武汉方向高峰时段列车车票已基本售完。同时,今日起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可购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的火车票,为儿童购买车票时,应使用随行成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

  截至21日18时,2015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广东各大火车站往成都、重庆、潮汕、厦门方向火车票已基本售完;往长沙、武汉方向高峰时段列车车票已基本售完。新增广州南、深圳北至北京西、上海虹桥的夕发朝至高铁动卧列车,因刚开始发售,尚有部分余票。

  今年12月1日起,铁路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由20天逐步延长至60天,旅客从2014年12月2日起就可以购买2015年元旦假期火车票。因预售期延长,旅客有充裕的时间提前安排行程、选定车次。

  相关新闻

  除夕火车票昨起网售

  北京到长沙车票基本售光

  按照今年新的火车票预售办法,21日是互联网售卖除夕当天(2015年2月18日)火车票的日子。根据12306网站目前的车票销售情况看,北京到长沙、广州、武汉、西安以及哈尔滨等方向车票基本售光;上海到武汉、长沙、郑州、西安、哈尔滨方向车票已卖光;广州到东北、西北、郑州等地车票已卖光。

  据新华社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