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工业园一董事长潜逃 拖欠工人工资500万

2014-12-19 09:48:55 [来源:岳阳网] [作者:侯 勇] [编辑:刘颖]
字体:【

  岳阳网讯(记者 侯 勇)岳阳县新墙工业园内某陶瓷公司雇佣工人生产,完工后却拒不支付工人工资500多万元,以及供货商货款数千万元,随后潜逃。日前,岳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察,将涉嫌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犯罪嫌疑人毛某抓获。

  据了解,岳阳县新墙工业园内某陶瓷公司雇佣工人生产,数百名工人却迟迟拿不到劳动报酬,一些供货商也没能拿到相应的货款。他们多次向省、市等相关行政部门投诉也未得到解决。虽然人社部门对该公司下发了责令通知书,明确要求公司支付农民工劳动报酬。但公司董事长毛某拒不支付,共拖欠百余名农民工劳动报酬500万元,以及供货商货款数千万元,并远走他乡。公安部门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毛某予以上网追逃,目前,公安部门在广东深圳将毛某抓获,案件还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