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准新娘竟是他人之妻 女子隐婚情骗彩礼

2014-12-19 09:44:57 [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章新胜] [编辑:刘颖]
字体:【

  郴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章新胜)结婚本应该是人生中最大的喜事,但是对于嘉禾县坦坪乡的刘某来说,却是一件“祸事”,当刘某及家人沉浸在准备喜事的热闹之中时,却遭受了当头一棒,原来准新娘仍然是他人之妻。

  2013年12月,经人介绍,原告刘某和被告李某相识,被告李某谎称自己原来远嫁湖北,并在4年前离婚,原告信以为真。后来,双方感情迅速升温,于今年1月订了婚,原告给予被告彩礼20800元,并决定2月份举行婚礼。当刘某和李某到民政局登记结婚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被告是已婚状态。李某觉察到事情败露,遂从原告家中出走,一直杳无音讯。

  本以为找到人生的幸福,却被别人用心算计,一怒之下,刘某一纸诉状将李某告上法庭。

  嘉禾县法院坦坪法庭受理案件之后,积极寻找李某下落,多方联系李某家人。在当地村干部的协助下,主审法官联系到了李某及其父母,并耐心地对他们进行了释法说理。最终李某与刘某达成了调解协议,李某当场一次性返还刘某彩礼20800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