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网络名博湘南行”长沙启动

2014-11-24 12:53:54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张梅]
字体:【

  (24日上午,“2014网络名博湘南行”活动在长沙启动。)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致辞欢迎。)

  本网11月24日讯 今天上午8点半,“网络名博湘南行”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致辞欢迎,并为“网络名博湘南行”活动授旗。中共湖南省委网宣办副主任屈贵全主持启动仪式,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的法人微博,全国知名网络博主,部分省市区网信部门有关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这一活动是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互联网宣传办公室、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衡阳市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永州市委互联网宣传监管办公室、郴州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红网协办。

  杨金鸢在致辞中表示网络微力量在弘扬主旋律正能量中起到了独特作用,希望“网络名博湘南行”的考察活动和微博直播,能让更多的网友增进对湖南的了解,加深对湖南的情感,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湖南发展、投身建设湖南。

  大湘南是湖南通粤达海的“南大门”。本次“网络名博湘南行”在一周的行程中,各位网络名博们将参访范仲淹笔下“塞下秋来风景异,衡阳雁去无留意”的美丽“雁城”——衡阳,柳宗元写就“永州八记”和《捕蛇者说》、陆游挥毫“不到潇湘岂有诗?”的古零陵郡——永州,要参访周敦颐留下千古名篇《爱莲说》的湘南明珠——汝城,要参访寄托一代词宗秦观“郴江幸自绕郴山,为谁流下潇湘去”壮美情怀的“林中之城”——郴州。

  16位网络名博中,有不久前参加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的网络红人花千芳,也有新闻界的翘楚点子正,著名网络摄影家天眼摄郎,组建中国名博沙龙、专为网络释放正能量的一清,同时也有来自湖南本地的网络意见领袖周碧华和网络名人御史在途等等。网络名博们将在为期一周的湘南之旅中,走进企业、街道、乡村,深入基层一线,感受湖南脉动,传播湖南声音。

今日热点
焦点图